不支持Flash

新浪女性独家对话名瑞设计师赵亚坤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1月12日11:00 新浪女性

名瑞设计师 赵亚坤

  新浪:今天我们看见你的礼服有很多系列,您主要是想突出什么主题呢?

  赵亚坤:按照蔡总的意思,我们是要做国际化的晚礼服,所以我没有加入很中国的元素在里面,完全是走国际化的路线。

  新浪:如果说这里面也包含有您个人的感情和特色的话,您最想强调的是什么?

  赵亚坤:就是穿着我衣服的人,它的气质和优雅的提升,就是因为有我的衣服来衬托。

  新浪:请问这场秀的设计灵感事来自于哪里?

  赵亚坤:体现一种东方的神话,灵感是来自东方神山胭脂山,日落神山预示着明天更加辉煌的开始。就是想做一场国际性的发布会。

  新浪:那您觉得国际舞台上流行的晚礼服潮流和趋势是什么?

  赵亚坤:都是渐渐趋于简洁。从一开始是流行那种大蓬裙,然后渐渐出现鱼尾裙,上面有很多装饰,像钉珠之类的,但是现在都在逐渐简洁化,有的上面仅有一点装饰,甚至完全没有装饰,总之是简洁化发展。但这也不是绝对的,因为有一些衣服要因人而异,有些人可能因为气质的原因不适合,但总体上是简洁化的。

  新浪:在色彩和面料上是怎样运用的?

  赵亚坤:我们做礼服就是要做的高档,都是真丝的,色彩主色调是金银,和类似金银的色彩。色彩就是想用比较优雅的色彩,像灰灰的浅绿色、然后渐渐是用酒红色和宝蓝色、然后是银灰色和金色,最后就是赋予色彩斑斓,当大家视觉疲惫的时候,里面加上一些亮色。

  新浪:每个色彩应该适合不同的人群,请您给简单介绍一下。

  赵亚坤:礼服里边的妈妈装就可以素雅一些,如浅绿色、银灰色或神色的咖啡色,晚装还是以黑色为主,像金色和灰色也是可以的。

  新浪:那您在款式上能不能具体的说明一下?

  赵亚坤:款式就是礼服的基本款,整个发布会上的服装包含所有的礼服版型。包括短裙、小蓬裙、鱼尾裙,还有小A裙,直身裙等。

  新浪:您给介绍一下什么款型都适合什么人群?

  赵亚坤:礼服不同场合有不同的系列,像妈妈就可以有鱼尾裙、A裙、可以有蓬裙,主要是要看色彩和面料,小女孩就可以有短裙。这些不同的版型没有绝对的说适应什么人群,都要看色彩和面料和其他饰品的搭配。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